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10-31 13:38

马云接受央视专访 马云接受采访说了什么?

《马云接受央视专访 马云接受采访说了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9年11月5日-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进口博览会开幕前,马云接受了央视的采访,马云对开放和贸易谈了自己的想法...

马云认为,我国制造业的发展,是因为中国加入WTO之后,大批外国先进制造业进入,冲击了国内一些粗制滥造的产业;同时我国很多企业的学习能力非常强,看到好的以后,知道了差距...

关于贸易,马云表示,贸易不是买对方的东西,而是买对方的文化...

马云认为,近些年,中国扛起了自由贸易的大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