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10-30 14:41

伽马数据:第三季度移动游戏市场收入383.8亿 腾讯发行占比过半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0日 消息:今天,伽马数据《 2019 年中国游戏产业第三季度报告(内部版)》。报告显示, 2019 年第三季度,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实际收入为383. 8 亿元,同比增长8%。在部分拉游戏下滑的情况下,新游的突出表现让市场收入保持了稳定。其中,《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单季度流水超过 20 亿元,《龙族幻想》首月流水突破 7 亿元。

数据显示,第三季度,流水进入排名前十的游戏分别为王者荣耀、和平精英、梦幻西游、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龙族幻想、精灵盛典、完美世界、明日方舟、阴阳师以及大话西游。其中RPG类型相关的移动游戏占据六款且在收入上表现上佳。

值得注意的是:在 2019 年第三季度流水收入TOP50 的移动游戏产品中,由腾讯游戏发行的移动游戏占有55.8%的流水份额;在整个中国市场中,腾讯发行份额占比过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