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公司 2019-10-30 13:49

华米科技

华米科技创立于 2013 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可穿戴创新公司。华米(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7月11日在海淀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黄汪,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等。

2018 年 2 月 8 日,华米科技正式登陆美国纽交所上市。发行价定为 11 美元,募资1. 1 亿美元,成为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国智能可穿戴硬件企业。

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智能手环和手表,以及和运动、健康相关的体重秤、体脂秤等运动周边产品。此外,华米科技还推出了智能可穿戴领域创新的AI芯片——“黄山 1 号”, 已正式搭载智能产品上市。

2018 年,华米科技智能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达 2750 万台,营业收入超 36 亿元。自有品牌AMAZFIT智能手表产品已经进入了包括美国、德国、日本等在内的全球 60 多个国家和地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