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10-29 16:59

5G套餐起步价是多少?中国移动5G套餐起步价曝光

10月29日据认证为中国移动成都分公司营业厅经理的头条号“洋洋生活日志丶 ”曝光,中国移动5G套餐起步价为128元,最高598 元,并且消息还爆料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运营商资费标准与套餐制度相同。

曝料称,三大运营商从此相互不打价格战,回归比拼网络质量、服务感知的时代。根据爆料信息介绍,起步价的128元套餐中,包含30GB流量,200分钟语音通话,5G优享服务、全球通银卡、视频彩铃、来电显示、优先接入、免打扰服务、延迟停机服务,还包含套内权益( 6 选1)。

价格最贵的598套餐中,流量达300GB,语音通话时间达3000分钟。目前以上这些消息暂时未得到移动官方的确认。根据移动之前的安排,11月1日将会正式上线5G套餐,届时具体的套餐内容以及价格就会全部知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