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10-28 10:08

2019胡润80后白手起家富豪榜:拼多多黄铮位列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8日 消息:今天,胡润研究院发布了《 2019 胡润 80 后白手起家富豪榜》。榜单甄选了 156 位财富超过 20 亿元的 80 后企业家,比去年足足多了 24 位。

其中,拼多多CEO黄峥凭借 1350 亿财富蝉联 80 后白手起家首富,同时他也是首位进入胡润百富榜前十名的 80 后白手起家富豪。据了解,黄峥去年财富为 950 亿,仅一年就增长了 400 亿,是史上最快达到千亿财富的企业家。截至 10 月 25 日,拼多多市值已超过 3000 亿元,都超过了京东、百度、恒大和碧桂园。

从榜单来看,今年的 80 后白手起家富豪榜前五名的位置都没有发生变化,排名第二的依然是今日头条和抖音创始人张一鸣,财富值为 950 亿。其次是大疆汪滔、好未来张邦鑫以及滴滴程维,财富值分别为 470 亿、 440 亿和 180 亿。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胡润百富一直以来致力于通过有质量的榜单与洞察弘扬企业家精神,鼓励年轻人创业,这个 80 后榜单上是最接近年轻人的成功创业者,而且他们已经是世界级的。”

以下为《 2019 胡润 80 后白手起家富豪榜》详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