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10-25 14:54

即时配送

即时配送,一般指同城配送,需满足45分钟内送达要求的配送方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 10 月 24 日在深圳表示,预计未来五年该行业仍将保持30%以上的增速,到 2020 年市场规模将超过 2000 亿元。

在10月24日顺丰集团也公布了旗下顺丰同城急送,据悉顺丰早在 2016 年便着手布局即时物流业务,最早名为“即刻送”,主要为餐饮外卖、商超、生鲜等 B 端客户提供周边 3-5 公里的同城专人即拿即送服务,和快递业务一样,即刻送的业务也由顺丰直营。

在今年,4 月 16 日,京东推出特瞬送同城服务,布局城配领域; 5 月 6 日,美团推出 “美团配送”,并开放配送平台; 5 月 28 日,菜鸟新战略“丹鸟”亮相; 6 月 5 日,饿了么宣布“蜂鸟配送”升级为“蜂鸟即配”,各家物流企业都在布局同城快递业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