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10-25 14:18

任正非感谢特朗普

10 月 24 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任正非接受北欧媒体采访纪要。在谈到美国总统特朗普时,任正非表示,其实我很感谢特朗普,因为华为公司经历三十年,绝大多数员工开始富裕了,有一种富裕病就是惰怠、享受安逸。再经历一段时间,公司就会垮了。

任正非说道,特朗普拿棒子一打,大家都紧张了,要努力生产,努力“种地”,没有垮下去,让公司的销售收入反而增长了,这是大家努力的结果。在这一点,我并不认为特朗普不好,他吓唬一下公司,大家都怕了。以前是我吓唬大家,但是我的棒子不够厉害,特朗普棒子大,一吓唬,大家都真真实实努力工作了。” 

此前任正非接受英国天空新闻台和财富杂志采访时也“感谢”特朗普,称特朗普是公司改革的倒逼师。这一年来公司焕发了青春,人人都非常努力。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供应不过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