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公司 2019-10-23 14:17

淘集集

淘集集是上海欢兽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新锐电商平台,致力将电商发展红利惠及传统电商未能触及的人群   ,并引入了“助力红包”模式代替拼团 。

淘集集于 2018 年 8 月上线,打着“买得多,赚得多”的口号,上线仅 9 个月,月活跃用户就突破 4000 万,一时间成为电商行业的“黑马”。

今年 9 月,淘集集开始爆发商家维权事件淘集集CEO张正平在接受《央视财经》采访时表示,目前公司负债主要分为两部分,供应商的货款和广告代理投放的欠款,负债总额为 16 亿元左右。之后,张正平曾回应,公司正通过重组的方式来解决资金困难,在国庆期间,已谈妥国内某大型集团公司进行重组并购。

10 月 22 日,淘集集官方公布了债转股方案最新的签约情况,并声称该方案意外受到供应商热捧,签约率已经达到收购方要求的51%,签约总额高达 5 亿元。目前重组谈判进程一切顺利,有望提前完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