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10-18 13:52

微信钱包银行储蓄

据报道,近日微信支付钱包入口悄然上线了“银行储蓄”功能,该服务目前仅部分用户可见,点击银行储蓄可跳转至工商银行存款产品。

根据微信官方介绍,银行储蓄是由银行在微信提供的存款类产品。用户可在微信开通银行存款账户,将资金直接存入该账户,由银行存管、派发利息。用户同意“工商银行定存相关协议”可免费开通工商银行存款账户,选择存入存款,三年期利率3.85%,随时可取,并且不需要跳转到工商银行就可以操作。

据每日经济新闻分析,在利率上,“银行储蓄”工行定存 3 个月、 6 个月、 1 年、 2 年、 3 年期均比工行官网定存高。不过,“银行储蓄”工行定存的最高期限为 3 年,而工行官网的定存最高期限为 5 年。

据悉,微信支付“银行储蓄”功能是腾讯首次直接在微信钱包页面推出银行存款产品入口。据分析,微信支付钱包页面“银行储蓄”入口的出现,对银行业来说,尤其是民营银行,意义的重大程度完全可以等同于当初“余额宝”的上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