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10-16 15:46

苹果智能戒指

美国专利商标局一项专利显示,苹果可能正在研究开发一种新的可穿戴设备——智能戒指。这种智能戒指包括一个安装在手指上的触摸屏,该触摸屏还可以用来向附近的另一个设备无线传输命令。

10月15日,美国专利商标局授予了苹果一项名为“可穿戴电子戒指计算设备的设备、方法和用户界面”(Devices,Methods,and User Interface for a Wearable Electronic ring Computing Device)的专利。在该专利中,苹果公司描述了一种可以戴在手指上的智能戒指。苹果的专利称这种智能戒指并不只是另一种设备的外围输入设备,比如可穿戴的无线鼠标,而是以智能戒指的形式提供的一种迷你智能手表。

当然,苹果申请的专利也可能是为了用于专利保护,减少在未来可能出现专利侵权的风险。苹果已经推出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Airpods均获得了市场的认可,或许苹果真的在开发佩戴在手指上的智能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