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公司 2019-10-15 15:04

nice

nice APP是由北京极赞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围绕球鞋、潮流与时尚生活构建的社区与转卖平台。

nice收录了从 80 年代至今的超过 20 万款经典、限量和热门的潮流好货,用户可以在nice上转卖这些潮流好货,平台拥有专业的鉴定中心,让转卖更有保障。

北京好赞移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 05 月 30 日,法人代表为周首。经营范围包括移动互联网软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培训;转让自有技术;设计销售自主研发的产品;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广告;文化信息咨询;展示展览咨询;日用百货、电子产品、通讯设备及配件的批发,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