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10-14 14:19

中国男性博主占领美妆市场 在短视频平台占比超二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4日 消息:据环球时报报道,近几年,男性美妆博主异军突起,赢得越来越多粉丝和广告主的喜爱。他们鬼斧神工般的化妆技术让不少女生都自愧不如,直呼男生漂亮起来基本没女生什么事了。

数据显示,中国某短视频平台上,电商美妆类博主已超过 600 万,美妆视频日均播放量超过 6 亿次。《 2019 美妆短视频KOL营销报告》显示,在抖音、快手、B站上,男性美妆博主占比均超过二成。

在美容美妆领域,男性博主展现出非同一般的观众缘。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李佳琦了。其目前在短视频平台上的粉丝有 3200 万。去年双11,李佳琦还与马云直播比拼卖口红,结果他以 1000 支口红的成绩完胜马云。而在全天的直播中,李佳琦最终卖出了 32 万件商品,销售额高达 6700 万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