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权 2019-10-14 10:39

Facebook的Libra加密钱包LOGO被指控商标侵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4日 消息:据theverge消息,今年夏季,Facebook公布了Libra加密货币以及有助于管理该加密货币的数字货币钱包Calibra。Facebook还为Calibra发布了一个 logo,现在这该logo被指抄袭初创银行Current的logo而遭起诉。

该诉讼列出了四名被告:Facebook、拥有与Calibra相关知识产权的Facebook子公司Calibra和制作Calibra logo的设计机构Character。

值得一提的是,设计机构Character经曾同时负责过Calibra和Current的LOGO设计。这两家公司LOGO设计间隔三年。根据目前的说法,Current在 2016 年 8 月开始使用自己的LOGO,而Facebook的Calibra logo则是在今年 6 月公布的。

一名知识产权律师表示,被告和原告的logo经来自设计同一家公司设计的做法实在太可疑了。至于这一商标侵权案件会如何处理,还需要等待更多细节被曝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