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10-11 14:37

Deep Fusion

在苹果iOS13.2系统更新中,苹果为iPhone 11和iPhone 11Pro系列手机加入了Deep Fusion功能,该功能在2019年9月苹果发布会上就已经公布。在拍照时能够借助 A13 芯片内的神经引擎处理性能,在用户按下快门前拍摄 8 张照片,并融合一张按下快门时的长曝图片,生成一张媲美专业相机的高动态范围照片,即便在中低光环境下也能呈现更多细节。

苹果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曾表示DeepFusion 只会在10-600lux下的照度下激活,如果光线低于 10 lux,相机启用的则是夜间模式。

Deep Fusion需要利用到苹果强大的A13芯片处理能力,在更新iOS13.2版本后,三款新iPhone将率先使用上这一功能,不确定采用A12芯片的iPhone是否后续会支持该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