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10-11 09:35

S9全球总决赛

英雄联盟 2019 赛季全球总决赛(英语:2019 League of Legends World Championship,也被称为英雄联盟S9 全球总决赛)是由Riot Games公司举行的第 9 届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是 2019 年英雄联盟这一电子竞技项目的全球范围内的最高级比赛。该比赛将于 2019 年 10 月 2 日至 11 月 10 日在德国的柏林、西班牙的马德里和法国的巴黎举行。

本届全球总决赛将有来自全球 13 个赛区的 24 支战队参与。至 2019 年 9 月 16 日9:00(UTC),所有的参赛队伍都已经确定。分组抽签仪式将在 9 月 23 日举行。

入围方式

  • 各个赛区的夏季赛冠军直接晋级
  • 通过全球积分以及赛区预选赛晋级

本届全球总决赛相较于往届的一大变化在于,战队可以携带两名替补,合计最多7名队员参加本届全球总决赛。Riot解释称这一变化是由于“体育运动的演进以及替补选手的大量使用”而做出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