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公司 2019-10-08 14:14

找钢网

2012 年初成立的找钢网,是国内成立的钢铁全产业链电商平台。经过快速发展,现已成为国内产业互联网企业。

找钢网目前已完成六轮融资,投资机构包括经纬中国、IDG资本、华兴资本、华晟资本、雄牛资本、红杉资本、险峰长青、真格基金、京西创业、中俄投资基金、中泰证券等多家知名基金公司和国有资本投资者,累计融资金额超过 20 亿元人民币。

找钢网已经成为国内各个传统领域的产业互联网和B2B电商争相模仿的对象,在塑料、化纤、棉纺、煤炭等领域都诞生了大量的“找X网”,各个传统行业产业互联网的崛起必将对中国传统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截至 2018 年上半年,找钢网合作的钢厂达 115 家,注册用户累计超过 10 万家,遍布中国 31 个省份及 295 座城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