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09-30 09:15

4AM战队PCL夏季赛夺冠

9月29日,根据绝地求生官方以及4AM战队微博信息,在昨天刚刚结束的绝地求生PCL夏季赛的季后赛上,4AM最终惊险的拿下了冠军,这也是4AM的第一个FPP冠军,也同时获得了直通绝地求生PGC世界赛的资格。

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赛前4AM领先第二名多达 20 分,然而在前三局比赛中他们却连续拉闸,一下子就被追了上来情况岌岌可危。

所幸的是在经过中场休息后,4AM终于找回状态,在第四局和第五局比赛中都拿到了两位数分数,此时仅剩落后 10 分的iFTY有机会和4AM争夺冠军,悬念将在最后一局比赛中揭晓。

让所有4AM粉丝们紧张的是这一局的圈对4AM实在太不友好了,竟是 1 分都没拿惨遭淘汰,胜负全看iFTY发挥了。遗憾的是iFTY位置一样不好,在经过一番激战后仅剩龙哥一人进圈,但他并没有放弃,疯狂操作成功进圈求生欲极强,但遗憾在劝架时被一个背身打倒了,最终统计积分时4AM仅以 1 分的优势夺得冠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