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09-29 16:25

华为起诉传音

据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受理案件通知书显示, 9 月 23 日,华为诉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 6 家公司著作权权属、侵权纠纷一案立案。

9 月 29 日,传音控股董秘室相关工作人员证实,公司确实遭到了华为的起诉,理由是华为称传音侵犯了著作权,华为索赔的金额为 2000 万,“我们看到媒体报道说立案了,但我们目前还没有收到法院的正式文件。”

传音控股成立于 2013 年,总部设在深圳,注册资本7. 2 亿元。公司旗下拥有TECNO、itel和Infinix和和Spice四个手机品牌,产品100%外销至非洲、印度等全球新兴市场的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7 年,公司销售额达 200 亿元,手机出口量1. 29 亿部,排名全国第一,其于非洲市场份额达到45.9%。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