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9-26 09:29

抖音看不了评论是怎么回事 突然看不了评论是为什么?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不少喜欢玩抖音的小伙伴都遇到过一种情况,那就是经常在刷抖音的时候,突然的就看不到视频中的评论,显示有几千几万的评论,然而点开就是“暂无评论,来抢沙发”,甚至有网友担心这是不是被封号了,遇到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呢?

【抖音看不了评论是怎么回事 突然看不了评论是为什么?】

其实抖音不会莫名其妙的没评论,也不会因为你的账号违规就不给你看评论,所以遇到评论区没评论的话,大家先不要着急。

这种情况一般都是抖音官方自己的问题,可能评论的系统突然维护或者什么时候大姨妈了也说不定。

遇到看不了评论的情况,先这样做:

1、先大退,而且后台也清理一下,然后进抖音看看情况。

2、如果这样不行的话,上微博看看是否有其他的抖音网友也出现这样的情况。

3 、如果发现很多人出现这样的情况,那么就能确定是抖音自己的问题,耐心等待修复就好了,如果发生在半夜,请立马睡觉,等待第二天官方的回应。

4、如果没人出现这样的问题,可以反馈给客服,一般这样的情况比较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