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9-25 08:53

蔚来汽车大跌 蔚来汽车目前股票市值有多少?

《蔚来汽车大跌 蔚来汽车目前股票市值有多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9月24日蔚来汽车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二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15.086亿元,净亏损为人民币32.858亿元,而在财报公布后蔚来汽车股票大跌20%左右,从昨天开盘前的2.72美元跌至收盘时的2.17美元,盘中曾暴跌逾28%,创下历史低点1.97美元,目前市值为22.80亿美元...

蔚来汽车第二季度财报显示,二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15.086亿元,环比下滑7.5%...

2019年上半年财年,蔚来亏损金额已经达到59.37亿元;2016年-2018年三年间,蔚来的亏损金额分别为35.18亿元、75.62亿元、233.28亿元;三年半合计亏损达403.45亿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