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9-24 11:28

报告:三成95后熬夜到1点 夜间追《乡村爱情11》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4日 消息:寝室断电就必须睡觉?不存在的!看电影,追星,吃夜宵,听歌…… 95 后的夜间生活丰富多彩!

据《 95 后夜猫子报告显示》,这届年轻人热衷“弹幕打卡”,回到热梗“她扒拉我”、“雨女无瓜”发源剧目“圣地巡礼”,《乡村爱情11》更稳居 95 后夜间观看量榜首。网友:看乡村爱情怎么可能睡得着?这不得通宵?你熬夜的时候都在干啥? 

除了宅在宿舍吃外卖、追剧之外,以大学生群体为代表的 95 后也会选择观看夜场电影、去演唱会现场追星。《 95 后夜猫子报告》数据显示,南方 95 后在夜间的消费活动明显更活跃。其中,广州、深圳、成都的 95 后最爱看夜场电影,南宁、厦门、重庆、北京宵夜战斗力最强。

此外,追星实力方面,迅速崛起的 00 后把 90 后拍在沙滩了吗?并没有,经济独立的90后远超00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