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9-23 14:34

报告称十一民宿市场迎来红色旅游浪潮 西北跻身假期旅游地黑马

《报告称十一民宿市场迎来红色旅游浪潮 西北跻身假期旅游地黑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木鸟平台发布的《2019十一假期民宿预订趋势报告》显示,住宿市场迎来一波红色旅游浪潮,以北京、上海、南京、重庆、沈阳为代表的红色旅游城市表现亮眼,占据榜单前5,红色主题游异常火热...

从木鸟平台十一民宿预订趋势报告来看,西北跻身十一假期旅游地黑马,西北赏秋成为十一出游的主旋律...

十一小长假,36%的用户民宿入住时间在3-5天,入住5-7天的用户占比3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