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09-23 11:28

阿里投资者大会

阿里巴巴2019年度在全球投资者大会在杭州开幕,本次投资者大会吸引了近600名全球机构投资者和分析师参与。据了解,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在阿里巴巴成立 20 周年之际宣布:未来五年,阿里巴巴将通过平台的继续成长,实现超过 10 万亿人民币以上的消费规模。只有达到这个阶段性目标,阿里巴巴才能真正走向未来的长期目标——到 2036 年服务全球 20 亿消费者,创造 1 亿就业机会,帮助 1000 万家中小企业盈利。

为此,阿里巴巴将进一步推进全球化、内需、大数据云计算三大战略,同时全面推进“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的建设,帮助企业在营销、渠道管理、生产制造、商品设计、品牌建设、客户服务、资金需求、物流服务、组织运营、IT基础设施等方面实现全面数字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