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公司 2019-09-20 17:29

腾讯音乐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encentMusicEntertainmentGroup,简称TME)   是中国音乐娱乐服务领航者  ,旗下包括音乐流媒体、社交娱乐   两大主要业务,涵盖酷狗音乐、QQ音乐、酷我音乐  、全民K歌四大产品。

在内容、技术和数据支持下,腾讯音乐为用户提供在线音乐、在线K歌和音乐直播服务   。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致力于深耕中国音乐产业,通过发现、听、唱、看、演出、社交”场景体验   为用户带来优质而多元化的数字音乐服务 。

2016 年 7 月,腾讯与中国音乐集团合并数字音乐业务,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成立。

2018 年 12 月,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宣布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2018 年 10 月,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正式递交赴美上市招股书,代码为“TM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