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9-20 16:19

天猫超市拿下茅台 53度飞天茅台1499元一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0日 消息:今天,天猫超市宣布成为茅台电商渠道服务商,500ml装 53 度飞天茅台将以 1499 元一瓶的价格在平台销售。据悉,这是茅台酒首次面向综合类电商渠道投放。此前,茅台曾在Costco上海店投放 5 吨茅台酒,活动期间吸引数千消费者排队购买。

目前,市场上茅台一瓶难求,还一度被炒到 3000 多元。业内人士指出,天猫超市服务覆盖全国,有利于茅台产品价格稳定。

公开资料显示,天猫超市上线于 2007 年,是阿里旗下本地网上零售超市。目前覆盖全国,商品品类涵盖食品粮油、数码电子、护肤母婴等消费者日常生活所需的方方面面,给消费者带来了方便快捷的线上超市购物体验。天猫超市公布的数据显示,近 6 年时间里,其销售额增长了 53 倍。

酒水作为天猫超市重点类目,白酒的销售占比达到一半以上。此前,天猫超市与茅台、五粮液、洋河股份、泸州老窖、郎酒等白酒名企均已建立深度合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