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9-19 16:58

每日优鲜华南地区月销售额达2.5亿 月订单量近35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近日,每日优鲜发布了最新的业绩数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 8 月,每日优鲜已在华南地区开设了近 200 个前置仓,月订单量近 350 万,月销售额达2. 5 亿,相比去年同期增长 5 倍。

数字增长的背后,除了打造供应链外,直播、社群等也是其重要的获客方式。每日优鲜华南区负责人介绍,公司在华南十分重视直播渠道。以黄鱼为例,启动直播后订单量增加了 15 倍。

此外,每日优鲜在华南也通过广建微信群的方式同消费者互动,日常会有员工在群里发布特色新品、优惠促销等。

每日优鲜成立于 2014 年 11 月,是一个围绕着老百姓餐桌的生鲜O2O电商平台。今年 6 月,每日优鲜曾宣布在 2018 年全国总交易额达到了 100 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