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9-19 11:38

华为mate30发布会官方直播地址 9月19日mate30发布会几点开始?

《华为mate30发布会官方直播地址 9月19日mate30发布会几点开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9月19日华为mate30手机发布会几点开始,华为mate30系列手机将在北京时间9月19日晚上20:00举行,届时将会公布华为新旗舰Mate30系列手机...

华为Mate30系列将推出华为Mate30Pro、华为Mate30、华为Mate30RS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30Lite等机型...

其中华为Mate30Pro配置为:采用的是88度超曲面OLED环幕屏,搭载麒麟990处理器,提供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后置4000万电影摄像头+4000万超感光主摄+800万像素长焦+3D深感四摄,而且双主摄均支持OIS光学防抖...

(具体配置信息以华为官方公布的为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