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09-18 14:49

比特币ETF

比特币ETF,简单来讲就是用比特币作为手段的ETF,是一种创新型的金融衍生品。

比特币ETF的英文全称是Exchange Traded Fund,ETF是Exchange Traded Funds的缩写,中文名叫做“交易所交易基金”,是一种在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基金份额可变的开放式基金。

比特币ETF与比特币期货一样,同样是一种金融投资产品。比特币ETF追踪比特币(比特币)作为基础资产。这是一种间接的购买比特币的方式,在这种方式下,投资者只持有相应的证券,而不需要存储实际的硬币。

相比直接投资比特币期货,比特币ETF并不能为投资者带来更多的利益,但比特币ETF可以为投资者提供一个更加安全便捷的交易方式,能够吸引更多的投资者与资金。但是ETF的审批条件要比期货要严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