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9-18 11:31

Adobe发布财报:第三财季营收28.3亿美元 创下历史纪录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 消息:Adobe周二盘后发布了 2019 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第三财季,Adobe营收达28. 3 亿美元,同比增长24%,创下历史纪录;净利润为7. 93 亿美元,同比增长19%。截至昨日收盘,Adobe股价微涨0.62%,报价284. 69 美元,总市值为 1382 亿美元。

财报数据显示,目前,订阅业务是Adobe的主要营收来源,第三财季营收为25. 47 亿美元,占总营收近九成。此外,Adobe的产品业务、服务和支持业务营收分别为1. 57 亿美元和1. 30 亿美元。Adobe第三财季营收超出市场分析师预计的28. 2 亿美元。

Adobe预计,公司第四财季营收约为29. 7 亿美元,不及市场预期的30. 3 亿美元。其中,数字媒体部门营收将同比增长20%;数字体验部门营收将同比增长23%。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