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9-17 11:37

京东物流“半日达”在京津冀等地覆盖率近九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近日,京东物流表示正在全力推进物流加速。截至目前,京东物流“ 24 小时达”城市平均覆盖率近95%。而在长三角、京津冀等地区,“半日达”覆盖率也将近90%。

京东物流网络规划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京东物流已经在全国布局了超过 600 个仓库,包括中心仓、区域仓、城市仓、本地仓、前置仓等规模不一、不同层级的仓库,在各城市群中形成了“一主多辅”的多层布局形态。

此前,京东物流刚刚推出“千县万镇 24 小时达”时效升级计划,将重点针对低线城市,实现“ 24 小时达”。昨日,京东物流正式上线了迷你仓服务产品“京小仓”,为个人和企业提供中小件专业存储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