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9-17 10:49

《2019下沉市场用户调研报告》:近8成月收入在5千以下,超6成用户偏爱网上购物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近日, 58 同镇发布了《 2019 下沉市场用户调研报告》。报告显示,在下沉市场用户中,近八成月均收入在 5000 元以下。虽然收入不算高,但他们的住房压力明显小于一二线城市居民。数据显示,下沉市场中41.04%的用户有房无贷,且58.23%的用户拥有乘用车,车型价格集中在 5 万- 15 万之间。

数据显示,下沉市场用户比较青睐 3000 元及以下价位的手机。其中,OPPO、华为、vivo品牌手机是这一用户群体的主要选择。部分年轻群体则选择苹果手机。

与看电视、体育锻炼、社交、读书看报相比,下沉市场用户更喜欢用手机上网。数据显示,下沉市场用户平均每天使用手机5. 39 小时,平均拥有 7 个以上常用手机App,超六成的用户用手机刷短视频、浏览新闻资讯、使用社交软件。除了看视频,浏览新闻之外,下沉市场用户还热衷于网购。数据显示,下沉市场用户每人月均网购5. 8 次,63.4%的用户偏爱线上购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