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9-17 09:16

上海AI定制巴士 依靠大数据“算”出来的定制巴士

《上海AI定制巴士 依靠大数据“算”出来的定制巴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9月17日据新民晚报报道,上海首条AI定制巴士已于近日开通,上海市民在支付宝上就能一键预约“定制巴士”,市民不仅可定制路线,且价格比打的更便宜...

AI定制巴士,可根据市民的需求,定制出行线路...

AI定制巴士还根据大数据分析出最佳路线,目前开通的9路定制巴士,是上海第一条根据AI算法产生的定制路线,根据上下班通勤情况分析得出,在这两地上下班的市民,沿途下车的比较少,同时和私家车的重合度也非常高,因此开通了这一条线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