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公司 2019-09-10 17:18

法拉第未来FF

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是一家全球化互联网智能出行生态企业,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新能源、智能、互联及共享的产品与服务。2018 年 6 月 25 日,恒大 20 亿美元 入股间接获得Smart King公司45%的股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2018 年 5 月 9 日,Faraday Future出资成立了睿驰汽车销售(广州)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 5000 万元,法定代表人为王志刚。

2018 年在 2 月 14 日,在法拉第未来供应商峰会上,贾跃亭透露法拉第未来获得了 15 亿美元的融资,其战略投资者为香港投资机构。

2019 年 9 月 3 日,法拉第未来宣布任命毕福康博士(Dr. Carsten Breitfeld)为全球CEO。同时,FF创始人贾跃亭将辞去原CEO职务,出任CPUO(首席产品和用户官Chief Product & User Officer)。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