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09-10 16:01

DOU知计划

DOU知计划是抖音于今年 3 月份发起的全民短视频科普行动,号召全国科研机构、科研人员及其他有科普内容创作能力的机构和个人,基于抖音短视频平台积极创作、发布科普短视频。

9 月 9 日,中国科普研究所、抖音和字节跳动平台责任研究中心联合启动 “DOU知计划” 2.0,宣布抖音将针对知识内容创作者推出全方位服务方案。发布会现场,抖音总裁张楠出席启动仪式并在现场为优质知识内容创作者颁发了“DOU知大使”聘书。 

据悉,“DOU知计划” 推动下,截至 2019 年 8 月底,抖音上粉丝过万的知识类创作者超过 5.4 万个,累计发布超过 1280 万条知识类短视频,累计播放量超过 1.3 万亿。计划启动前,抖音上粉丝过万的知识类创作者为 1.8 万个,累计发布超过 300 万条知识类短视频,累计播放量超过 3388 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