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9-10 14:19

办公室小野回应爆米花造成女孩意外 具体是怎么回应的?

9月10日上午自媒体“办公室小野”发布长文,对近日一起女孩自制爆米花造成的意外进行回应,她表示愿意为事故中两位小女孩小雨的后续治疗和哲哲的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办公室小野”认为在自己发布“酒精灯自制爆米花”视频之前,网络上就有了相关的视频,同时两位事故中的小女孩使用的设备、道具也非自己演示中的一样,认为她们并非通过“办公室小野”的视频来制作爆米花。

同时“办公室小野”表示自己在视频中有提示危险性,表示不要进行模仿。最后办公室小野表示作为大V并没有做好表率作用。同时将继续发起严格自查,全平台永久下架账号中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视频。将对小野账号内容进行全面整改,不再出现任何有不良导向的内容,在此之前将无限期停更。同时原因竭尽所能,为哲哲和小雨的家庭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

以下是“办公室小野”发布的长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