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9-09 16:11

West与iG合约到期,iG晋级S9后,战队出现人员变动

9月9日下午,iG战队的替补adc选手West发布微博,称自己和战队的合约到期,希望寻求新的战队获得新的合同。而昨天IG刚刚在冒泡赛战胜TES,夺得最后一张代表LPL赛区参加S9总决赛的门票。

West微博原文:

祝贺队友们拿到了这一张来之不易的门票,也希望队友们再次拿下这一次的冠军,在世界赛继续努力加油。本人合同也已经到期了,希望在这里找个队伍。

West是IG战队LOL分部的替补ADC选手,是作为Jackeylove的替补。在JKL2018赛季登陆LPL之后,west基本上就很少有机会在比赛中上场。而他的实力水平也被认为是iG战队内比较低的,不知道在长期没有正式比赛之后,West能否获得LPL战队的新合同。

由于JKL在这两年的进步是有目共睹,也被认为是目前LPL前三的ADC选手,加上他的年龄仅仅18岁,未来前途十分被看好,因此绝对是IG战队未来建队的核心。有了这样一位顶尖选手后,相信也不太需要替补进行轮换,因此IG也没有继续和West续约的打算。

但昨天才刚刚参加玩英雄联盟8周年活动的West,今天就公布自己合约到期,倒十分奇怪,不过还是希望他可以在赛场上证明自己的实力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