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9-04 09:37

安卓10正式版有什么新特性 Android10新功能都有哪些?

《安卓10正式版有什么新特性 Android10新功能都有哪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9月3日,谷歌公司发布了安卓10的正式版,其中Pixel设备或率先收获OTA升级包,此前为了迎接安卓10,Google也宣布了Android的全新LOGO,并改变Android字样的字体,让Android机器人的绿色、字体与设计风格都更现代化,符合时下潮流...

Android10的新特性包括:...

允许用户控制应用程序何时有权查所在位置...

新增控制应用程序在后台时的照片、影片和音乐文件的访问权限...

增加对后台应用程序自动唤醒到前台的限制...

照片的动态景深格式,允许在拍照后更改景深模糊程度...

新的手势操作设计...

类似iOS3DTouch的深度按压功能...

屏幕智能睡眠功能,使用手机时不会关闭屏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