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公司 2019-09-02 16:58

Costco

开市客(Costco)是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仓储量贩店,于 1976 年加州圣迭戈成立的Price Club,七年后华盛顿州西雅图成立的开市客。

两家公司历经十余年的成功经营,在 1993 年 10 月合并成为普来胜 (PRICECOSTCO) 公司,并于 1998 年 7 月正式更名为Costco股份有限公司 (COSTCO Wholesale) 。

2018 年 5 月,Costco与上海浦东康桥(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协议书,Costco将在浦东康桥设立中国区投资性总部,并和合作伙伴星河控股集团在康桥镇共同建设一家会员俱乐部零售旗舰店。2019 年 8 月 27 日,Costco开市客在上海开设了大陆地区的首家门店。

Costco通过会员每年所缴交的会员费能帮助Costco减少许多营运及管理成本,使得商品的价格,整体来说都较其他竞争者为低,因而创造更多的价值回馈给会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