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9-02 16:31

5G手机首批用户报告:25至34岁5G手机用户最多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日 消息:今日,个推大数据发布了《5G手机首批用户画像报告》。报告显示,5G手机首批使用用户中男性占比55.1%,女性占比44.9%。25~ 34 岁用户占比64.9%,是5G手机首批用户的主力军。35~ 44 岁用户占比其次, 45 岁以上用户占比最少,为3.6%。

从消费等级来看,第一批5G手机用户中,中高消费群体占大多数,其中中等消费群体占比40.0%,高等消费群体占比55.9%。

从城市分布来看,5G手机首批主要用户中,29.5%的用户来自于上海,29.1%的用户来自于北京,其次依次是深圳、广州、成都。

此外,在渗透率方面,5G手机首批用户在一线城市的渗透率最高,二线城市次之。和三四线城市相比,一方面一二线城市用户的经济实力更强,另一方面一二线城市的5G网络建设更快。在目前这个时间点,大部分三四线城市用户仍处于观望之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