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8-30 16:16

谁能告诉我 全球到底有多少名软件开发员?

《谁能告诉我 全球到底有多少名软件开发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埃文斯数据公司2019年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共有2300万软件开发人员,预计到了2019年底,这个数字将达到2640万,而到了2023年或将达到2770万,其中增长最快的国家是中国...

另一方面,从IDC的统计数据显示来看,2018年全球软件开发人员数量增长到2230万,而在2014年还只是1850万程序员...

看过全球,具体到各洲情况又是怎样的呢?根据Stackoverflow的调查数据显示,欧洲的软件开发者在2016年约为470万,到了2018年达到550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Conlin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