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8-28 09:35

王欣上线新App 新App灵鸽AI是什么?

《王欣上线新App 新App灵鸽AI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原快播创始人王欣在近日上线了全新App“灵鸽AI”,这款灵鸽定位于C2C的灵活用工技能共享和协作平台,号称使用了人工智能、区块链等诸多新技术。据三言财经的报道,灵鸽AI这款App中设有虚拟公司,每个人都可以通过提交一份创业计划书申请认证为虚拟公司创始人,并邀请朋友加入自己的虚拟公司。你直接邀请的朋友会是你的经理,经理再邀请的朋友会是员工。每个人都可以在灵鸽中添加最多 5 个技能,当有需求的用户通过灵鸽搜索服务的时候,有技能的人就可以接单赚钱。值得注意的是,虚拟公司合伙人可以从经理和员工做的服务抽取15%的提成,平台端可以从中抽取 5%的提成。据灵鸽官方解释,其如同服务行业的“淘宝”,将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聚合在一起,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