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8-27 14:30

QuestMobile:苹果忠诚度下降 华为份额将超苹果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7日 消息:今天,QuestMobile发布了《 2019 中国智能终端市场半年报告》。报告显示, 2019 年 6 月,在智能手机销量整体下滑的情况下,华为市场份额上涨至21.6%,与第一名苹果差距不到2%。

报告显示,截至今年 6 月份,华米OV四大国产手机品牌市场份额已经扩大到了65.7%。而“果粉”的忠诚度有所下降,更多iOS系统用户转向安卓系统。

数据显示,今年 6 月,iOS换至iOS的用户占比为54%,去年同期为56.8%;iOS换至安卓的用户占比为43.2%,去年同期为46%。在热门机型方面,华为成为苹果最强劲的对手。

相较而言,安卓用户的忠诚度则有所提升。数据显示,今年 6 月,安卓换至iOS的用户占比为18.9%,去年同期为21.2%;安卓换至安卓的用户占比为81.1%,去年同期为78.8%。

其中,华为用户品牌忠诚度最高。有67.9%的用户换机依然会选择华为。还有34%的用户选择OPPO;28.2%的用户选择vivo;27.9%的用户选择小米。

目前,摄像头、全面屏、屏下指纹、无线快充成为智能手机的主要创新点,其中,拍照、摄像头成为影响消费者购机的主要因素。此外,在不影响使用体验的情况下,大屏幕也是用户选择的重要因素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