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8-27 10:22

林斌回应套现4亿 林斌是怎么回应套现4亿?

《林斌回应套现4亿 林斌是怎么回应套现4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近日媒体报道的小米总裁林斌套现4亿一事,小米官方在8月26日晚上进行回应,称林斌出售的股份,不超过其总持有量的1.5%;出售股份拟将一部分用作慈善用途,且已有部分股份转让到了慈善基金中。小米总裁林斌也在8月27日上午对套现一事进行了回应,“10 年前我有幸受雷总邀请参与创办小米,从创业第一天,我就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了小米。对于我,小米就是我事业的全部,没有之一。这次减持只占我所有股份的1.48%,小米依然是我事业的全部。我爱小米,我对小米的未来充满信心,我相信小米模式一定能成功。这次自愿承诺未来 12 个月不再减持,也是我对小米有信心的体现。再一次感谢所有米粉、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的谅解和支持!”在此之前,港交所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