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8-27 08:23

阿里发布淘宝神人 淘宝神人是什么?

《阿里发布淘宝神人 淘宝神人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26日阿里巴巴集团正式发布新IP:淘宝神人,并宣布将在未来3年内持续投入5亿用于全面打造淘宝神人IP。阿里巴巴介绍,将帮助 1000 个来自各行各业的“淘宝神人”打造个人IP,并寻找 1 万名商家合伙人、与 50 家MCN机构成为紧密合作伙伴。阿里称通过淘宝神人IP计划,各类红人、主播、达人、特色卖家都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每一个普通人,只要有一技之长,无论是会验房、会美妆,还是懂穿搭,都能通过淘宝影响上百万消费者,成为“淘宝神人”。阿里巴巴合伙人、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在昨天的淘宝神人IP发布会上表示,我觉得我本身也是淘宝神人中的一个。我们发现美,创造美,既愉快了自己,又快乐了他人,我们把 360 行变成了三万六千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