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8-26 17:26

阿里巴巴未来3年将投入5亿打造“淘宝神人”IP

《阿里巴巴未来3年将投入5亿打造“淘宝神人”IP》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8 月 26 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 26 日,“淘宝神人计划”正式启动,将聚集一批有一技之长和一定粉丝数量的“神人”入驻淘宝。未来,阿里将持续 3 年投入 5 亿打造“淘宝神人”IP,在 1 年内,为 1000 个来自 360 行的top淘宝神人打造个人IP,并寻找 1 万个商家合伙人、与 50 家mcn机构成为紧密合作伙伴。淘宝平台事业部负责人凯芙表示,今年将重建商家社区,强化平台联系,让每个新开店商家得到针对性的帮助。淘宝数据显示,过去一年,三年内新卖家成交额总和达到了 5000 亿元,新开店商家平均年龄 26 岁,top店铺中新商家占比10%。凯芙称,未来造化节将进行常态化,拓展特色商家矩阵,拓展蓝海市场。(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