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8-26 14:31

拼多多晒农货节业绩:12天完成1.1亿笔订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 消息:今天,拼多多官方亮出了农货节的成绩单。据拼多多农货节负责人介绍,在 12 天的时间里,共 2 万多名商家参与拼多多大促活动,完成了1. 1 亿笔订单。其中,广东、浙江、江苏等地区消费力最强,一线城市购买占比高达四成。

从拼多多这次公布的“农货节”排行榜来看,我国农产品“南果北粮”的特征十分明显。此次拼多多“农货节”,南部省份几乎包揽了水果生鲜类热销排行榜前十的位置。四川攀枝花芒果、广西北部湾海鸭蛋、安徽宿州梨、陕西眉县猕猴桃、广西玉林百香果等登上拼多多农货节说过生鲜热销排行前五名。

而北方地区则在“粮油冲饮”类中找回了“面子”。拼多多“农货节”粮油冲饮类热销排行榜中,黑龙江五常大米、河南手抓饼、辽宁盘锦蟹田米、河南洛阳番薯、吉林四平黑玉米等牢牢占据前五的位置。其中,消费者对东北的大米“最为难忘”,部分产品复购率高达3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