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8-26 09:46

二季度财报超预期,美团点评开盘涨超5%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 消息:日前,美团点评发布了 2019 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美团点评营收为 227 亿元,同比增长50.6%,超过市场预期。据悉,这是美团点评首次实现整体盈利。受财报利好影响,今日开盘,美团点评股价涨超5%,最高报价 74 港元。截至发稿,美团点评股价报72. 9 港元,总市值为4223. 23 亿港元。

目前,外卖仍然是美团的主要收入来源。二季度,美团餐饮外卖业务交易额 931 亿元,营收 128 亿元,同比增长44.2%,首次实现经调整运营利润转正。

由于美团在共享单车等新业务上逐渐减少投入,使得第二季度经营亏损大幅收窄。同时,美团还优化了定价策略,对摩拜单车进行了多次价格调整。目前,新定价为 15 分钟 1 元,骑行超出 15 分钟,每 15 分钟收费0. 5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