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8-23 08:19

苹果回应辐射超标 苹果官方怎么回应辐射超标?

《苹果回应辐射超标 苹果官方怎么回应辐射超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23日消息,近日美国《芝加哥论坛报》对11款智能手机进行射频辐射水平测试,发现部分iPhone手机的辐射超出安全极限,对此苹果公司发布声明:所有iPhone型号均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认证。在这次测试中,《芝加哥论坛报》发现iPhone7的辐射表现最差,这款手机的射频辐射暴露超过法定极限,是苹果向美国联邦监管机构报告数字的两倍多。苹果公司声明:所有iPhone机型,包括iPhone7都通过了FCC和所有销售iPhone的国家的认证,对测试的所有型号进行重新仔细评估和后续验证后,确认符合要求。在《芝加哥论坛报》这次测试的11款手机当中,他们发现三星GalaxyS8 的辐射量是标准的五倍多,目前三星电子暂时未对此进行回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