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权 2019-08-21 10:22

太合音乐推数字音乐分发平台“DMH” 帮助音乐人拓宽版权收入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1日 消息:国内最大的音乐版权公司,太合音乐集团近日推出DMH数字音乐分发平台,提供“内容DIY管理、国际ISRC编码申领、线上发行推广、版税收益结算、音乐数据分析、付费用户运营”等一站式版权管理分发服务。

据介绍,依托多厂牌矩阵及全球音乐企业的合作,太合音乐目前共形成了音频、短视频、长视频、图片、文字、词曲等版权形态,构建了大量的音乐版权曲库和专业的版权行销体系:其中新媒体业务主要版权客户包括音乐、视频、直播、游戏、影视、综艺、商业等类型客户 120 余家;无线业务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均达成版权合作;海外数字版权发行涉及全球 93 家流媒体平台,包括Apple Music 、iTunes 、Spotify 、YouTube 、KKbox等重点战略合作伙伴,覆盖全球 180 个国家和地区。

截止目前,DMH平台已有 16 万个厂牌, 169 万张入库专辑, 1345 万首入库歌曲上架,总使用次数超 100 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