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8-20 20:56

猎豹移动发布Q2财报:营收9.7亿元 将派发特别现金股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0日 消息:猎豹移动今天晚间发布了 2019 年第二季度财报,根据财报显示,猎豹移动总收入为9. 7 亿元,同比下降归属股东净利润达 4853 万,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归属股东净利润为 8249 万元。

据悉,本季度猎豹移动AI及其他收入达 4860 万,同比增长236.2%;猎豹移动手机游戏收入增长至2. 9 亿,涨幅达108.5%。

截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猎豹移动持有总计4. 88 亿美元(人民币34. 49 亿)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受限资金和短期投资,以及总计2. 87 亿美元(人民币20. 28 亿)的长期投资。

此外,猎豹移动还公告宣布,董事会批准派发特别现金股息,每个美国存托凭证(即:ADS)派发0. 5 美元,或每个普通股派发0. 05 美元,涉及 7200 万美元(人民币5. 08 亿);派息时间为 2019 年 9 月 30 日,并以 2019 年 9 月 13 日作为登记日。

猎豹移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傅盛表示,“猎豹移动将以庞大的用户群体,以及工具业务持续产生的现金流为基础,不断优化公司运营结构,发展手机游戏业务和AI相关业务。未来将继续大力投资AI业务,期冀在新技术时代成为公司长期发展的增长引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